暴冷后回暖 红木家具价格半年涨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暴冷后回暖 红木家具价格半年涨两成
2009年12月25日 16:25 来源:厦门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经济复苏影响,红木家具价格也明显回暖。记者昨获悉,相较今年上半年,红木家具价格涨了两成。

  今年以来红木家具价格稳中有升,近期部分品种价格仍有小幅上涨。连天红红木家具公司厦门办事处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非洲鸡翅木价格为每公斤109元,老挝红酸枝是每公斤229元,印度小叶紫檀是每公斤799元,越南黄花梨是每公斤999元。其中红酸枝12月1日刚刚做出价格调整,上涨20元每公斤。从2010年1月1日开始,鸡翅木和红酸枝将分别再提价10元每公斤。而在今年10月份,鸡翅木和红酸枝的价格分别是99元/公斤和199元/公斤。

  红木家具一直是家居产品中的特殊产品,其价格并不像板式家具那么稳定。2005年至2007年,红木家具在短短两年内上涨3倍至5倍,让很多业内人士“心惊胆战”,而2008年,红木价格的一路下跌又让人们陷入“冰冻”。在经历了疯狂涨跌之后,现在,与今年上半年相比,红木家具价格平均涨幅达20%,红木家具市场明显回暖。业内人士认为,红木家具价格回暖和经济回暖息息相关。(记者 陈远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