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人月:支招让你做“她时代”高钞财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3•8女人月:支招让你做“她时代”高钞财女
2010年03月04日 14: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就要到来了,在这个女性引领时尚风潮的时代,女性经济的独立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投资理财作为时下最流行的话题之一,开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关注。尤其是由财商和财技决定生活质量的今天,战斗在理财投资“钱”线的女人们更加需要一份特别的投资攻略。

  郑小姐,今年30岁了,尚未步入婚姻殿堂,每个月收入为3000元,支出1500元,可剩余1500元。但是目前没有医疗保险,只有常规的社保(即养老保险等)。

  理财规划:郑小姐表示,想根据实际情况,给自己买一份医疗保险,以及补充一下以后的养老金,不知这样安排是否合理,希望理财师们能给一些理财建议。

  理财师支招:根据郑小姐提供的资料,其每月结余占月收入的50%,属于合理水平。由数据可知,郑小姐每年可结余18000元。鉴于郑小姐的保险保障及投资理财都是长期目标,我们在结合郑小姐现有月收支情况和其需求的基础上,为其拟定了一份理财计划,帮助其更好地规划人生。具体如下:

  保险规划:医疗保障方面,建议选择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守护专家住院费用(推广版)”个人医疗保险。该产品将最高续保年龄提高到了69周岁,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使客户可以尽享最美夕阳红。

  具体保费可根据自己生活状况的变化作适时的调整。

  投资规划:将每月结余中的800元做基金定投,同时选择后端收费+分红再投资的方式,产品配置方面选择指数型基金(如工银沪深300+南方中证500),无论走大盘股还是小盘股,投资者都能分享资本市场长期增长所带来的投资收益。由于宏观经济形势、市场环境、政策、客户状况等是随时变化的,因此,理财建议为参考性质的,需要随形势作适时动态的调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