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展A复牌股价涨幅高于平安 机构减持近9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发展A复牌股价涨幅高于平安 机构减持近9亿
2009年06月16日 11: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A30%股权转让协议披露后,昨天这两家公司同时复牌,深发展A成交量创出天量40.88亿,位列两市成交量首位,中国平安则以40.66亿位居两市成交量第二位。但深发展股价涨幅明显高于中国平安,显示市场人士对这两家企业在股权交易中的获益程度有不同的判断。

  昨天,深发展A以涨停开盘,盘中一度下行,尾盘最后一分钟收于涨停价22元。而中国平安开盘上涨4.66%小幅冲高至近期高点47.50元,随后逐步回落震荡整理,收盘报46.13元,涨幅2.28%,以阴线报收。

  据昨天深交所主板A股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在深发展A前5位卖出席位中,共有4个席位为机构专用席位,总卖出金额达8.89亿元,而前5位买入席位中,买入深发展A的仅有两个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为5.81亿元。以昨天深发展每股22元的均价计算,减持深发展A最多的一个机构当日共卖出1300万股左右。有分析人士指出,虽然深发展昨天成交金额和换手率很高,但从上述交易公开信息看,机构对深发展的未来形势依然存在较大分歧,且看空的机构可能较多。

  与此同时,昨天花旗证券降低了对平安保险的评级,花旗证券表示,由于平安保险拟于未来18个月间,增持深圳发展银行股权至29.95%,所以将其投资评级由“买入”降至“持有”。花旗证券认为,当国内接近展开加息周期时,才是入市的好时机。(记者王雪瑾 马文婷)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