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九发连报17个“一”字涨停 累计涨幅达12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ST九发连报17个“一”字涨停 累计涨幅达128%
2009年06月18日 10:3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益重组题材,累计涨幅达128%

  近期重组造福神话不断。*ST九发重组因有“房地产股”概念,截至昨日,已经连续17个交易日一字涨停,收于4.91元。从今年4月20日第一个涨停板开始,*ST九发股价经过17级跳台,累计涨幅高达128%,从2元/股直逼至5元/股大关。

  A股“蘑菇大王”*ST九发于今年5月25日发布重组预案,称公司将其所持烟台紫宸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与南山建设8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股份进行置换,同时以不低于每股2.21元定向发行不超过60000万股用于购买南山建设上述资产置换对价后剩余的股份。

  如果重组成功,*ST九发将实现主营业务的完美转身,由主营食用菌的A股“蘑菇大王”变身房地产公司。

  据了解,南山建设是烟台最具实力的区域性房地产龙头之一,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截至2009年3月31日,南山建设累计收到预售房款20.39亿元,而前三年净利润共计3.73亿元。目前在开发房地产项目可售面积106.8万平方米,土地储备106.4万平方米。而根据中金公司房地产行业研究员白宏炜的观点,地产行业有望年底反转,一二线城市将率先见底。此外,数据显示,近期房产大鳄万科新增土地储备均位于二线城市。

  因此,万国测评分析师谢祖平认为,若顺利实施资产重组,*ST九发资产盈利能力将获得增强,在市场对于重组股热衷的背景下,预计后市该股股价将有望上行至5元附近。(记者丁晓琴)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