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三金、万马电缆明上市 首日被爆炒可能性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桂林三金、万马电缆明上市 首日被爆炒可能性小
2009年07月09日 10: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投资者期盼已久的新股上市将于周五正式拉开帷幕,昨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桂林三金和万马电缆均将于本周五上市。两只新股同时上市,这和此前业内的猜测不谋而合。机构人士认为,两只新股挂牌首日被爆炒的可能性很小。

  在上市首日,桂林三金和万马电缆分别有3680万股、4000万股股票上市交易,这些股票均是网上定价公开发行的股票。桂林三金每股发行价为19.8元,万马电缆每股发行价为11.5元。

  两只新股上市首日是否会被爆炒,这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国信证券的一位人士告诉记者,两只新股被爆炒的可能性很小,一方面股市上半年经过大幅反弹后,目前正处于调整期,资金流入股市的意愿已有所下降。另一方面新股发行制度改革后,机构参与打新的热情比以前低,即使参与了网下申购,上市首日拉抬股价的可能性也很小。

  该人士认为,桂林三金的发行价是19.8元,这个价位较高,上市首日有可能破发,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

  但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认为,两只新股上市首日会受到投资者追捧,虽然桂林三金的发行价属于中等偏高,但其破发的可能性很小。(记者赵侠)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