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润多今日登录中小板 首日遭爆炒几率不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家润多今日登录中小板 首日遭爆炒几率不大
2009年07月17日 09:24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桂林三金和万马电缆之后,IPO重启后的第三只小盘股家润多(002277)网上定价发行的4000万股股票今日登陆深圳中小板。分析师表示,在管理层频发风险提示的情况下,家润多今日被资金爆炒的可能性较小。

  家润多本次发行受到机构的普遍关注,244.2倍的网下超额认购倍数大大超过了桂林三金以及万马电缆。

  由于之前桂林三金与万马电缆上市首日即被爆炒,投资者对于家润多的上市合理价格十分关注。根据各家机构公布的资料显示,券商给出的预测基本趋同,多数都在19-23元/股的区间。其中天相投顾、招商证券、国都证券、申银万国等的合理估价都在18-23元之间,国信证券给出的估价区间最高,为25-30元。中金公司零售行业郭海燕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认为,家润多上市后较发行价有20%左右的涨幅。

  从桂林三金和万马电缆上市后的走势来看,二级市场依然具备炒新热情,加之券商对家润多较为看好,不少人预计家润多上市首日也会出现爆炒场面。不过,中信建投分析师孙鹏认为,炒新资金的运作往往跳出普通投资者的思维,由于此前桂林三金和万马电缆首日遭爆炒,消耗很多资金的力量,加上管理层最近多次提示炒新风险,因此家润多今日很可能不会出现资金爆炒的现象。而投资者也最好不要或少量参与其中,毕竟回避未知风险是最重要的措施。(王磊)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