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明年登陆上交所 汇丰证实正委任上市顾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拟明年登陆上交所 汇丰证实正委任上市顾问
2009年08月05日 09: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日外电援引相关消息人士称,汇丰控股可能于明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计划募集资金500亿元人民币,力争成为在内地上市的首家海外公司。本报记者4日从汇丰控股证实,汇丰目前在为A股上市委任顾问,但汇丰并未透露进一步细节。

  有关汇丰计划于A股上市的消息早在2007年汇丰在内地完成本地法人注册之后不久即传出。随后,市场上对汇丰在A股上市传闻便接连不断。4日外电更称,汇丰已经聘请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有限公司作为簿记行,负责汇丰2010年在A股发行上市的交易计划。

  昨日,记者从汇丰证实了有关正委任A股上市顾问的消息。至于上市时间,日前,汇丰控股集团主席葛霖在该集团业绩发布会上称该集团内地上市时间暂无时间表。葛霖说,汇控一直在与内地相关监管部门进行磋商,双方均为汇控在内地上市做了大量工作。但他对是否已经完成保荐人和承销商的首轮筛选、挂牌时间、募资金额等均不愿评论。(石贝贝)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