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品评五粮液:“突发事件”对业绩影响不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券商品评五粮液:“突发事件”对业绩影响不大
2009年09月11日 08:4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多家券商紧急发布报告,针对五粮液“突发事件”表达自己的观点。

  中信证券的报告显得较为乐观,认为突发事件不影响公司基本面和长期投资价值,维持五粮液买入评级。

  国金证券表示,从投资角度分析,公司价值没有发生影响变化,维持之前的盈利预测,即未来6月至12个月目标价位为30至33元/股。

  国泰君安的观点并不那么乐观。报告认为,按照正常的调查程序,预计至少需要1至2个月的调查时间,对股价存在较大的负面影响,但对公司业绩影响不大。报告建议短期观望。(吴正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