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老大"文晖路"中冶被套 市场称不看好中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敢死队老大"文晖路"中冶被套 市场称不看好中冶
2009年09月24日 11: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去年折戟中国联通(600050,收盘价6.90元)后,国内敢死队老大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近期又深陷中国中冶(601618,收盘价6.33元)!

  中国中冶上市后的两个交易日,文晖路总共投入约5.89亿元买入。经过连续两日的下跌后,包括文晖路在内的敢死队基本被套9%。

  虽然周二包括文晖路、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等游资都在中冶大幅下挫时加仓,但昨日中冶盘中创下6.22元的上市新低。文晖路累计投入的5.89亿元,浮亏已达5027.47万元。有私募人士称,仅以一家或几家敢死队的实力,很难撼动市值近千亿元的蓝筹股。

  敢死队再次折戟,是割肉还是死守?上述私募人士认为,一般情况下其不会轻易斩仓出局,也不会有资金去给文晖路解套,他们能做的只能是逢低补仓,然后不停高抛低吸以降低成本,最后实现脱身。

  据辉立交易资料显示,昨日在H股挂牌的中国中冶暗盘收市价报于6.04港元,较招股价6.35港元低4.88%。业内人士认为,暗盘价如此之低,显示出市场对中冶上市后的表现并不太看好。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可等其走稳后,再短线参与。(张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