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伟再现神奇 昆明制药6天涨25%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王亚伟再现神奇 昆明制药6天涨25%
2009年10月19日 11:04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昆明制药本周公布的三季报泄露了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所管理的两只基金联袂入驻的信息,一时间昆明制药成为了市场资金重点追捧的医药股之一,上周五以涨停报收,而10月以来的6个交易日该股的累计涨幅更是达到了25.18%。

  昆明制药近期公布的200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10.35亿元,同比增长9.51%;营业利润4996万元,同比增长67.46%;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089万元,同比增长87.00%;每股收益0.13元。昆明制药在周五公布了通过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公告。

  随着公司基本面的改善,公司也受到了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的关注。公司三季报显示,在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王亚伟执掌的两只华夏系基金同时现身。其中,华夏大盘精选持有昆明制药7999975股,华夏策略精选持有其3005186股,两只基金分列昆明制药第四和第六大流通股股东。

  随着这一信息的曝光,该股周四、周五分别上涨了3.26%和10%,10月以来的累计涨幅更是达到了25.18%,这一次投资无疑又将成为王亚伟投资传奇的一部分,那么,究竟是什么成就了这一投资传奇呢?

  一位基金业人士表示,王亚伟的投资风格在公募基金圈内可以说是绝对的另类,一般基金扎堆的股票他都很少参与,而是比较注重对上市公司基本面拐点或重大变化的提前预判,昆明制药的投资应该可以算是在公司基本面拐点出现之前的提前布局,而事实也证明了其正确性。至于消息公布之后股价的上涨,一方面是公司基本面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另一方面也不能排除有投资者在跟风王亚伟的投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股价的走势,这两者之间呈现一种螺旋式推升的状态,确实也比较值得基金业界研究明星基金经理的影响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