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美国运通所持工行H股20日解禁 近期无意出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安联美国运通所持工行H股20日解禁 近期无意出售
2009年10月19日 22:1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联集团和美国运通公司所持中国工商银行32.163亿股和6.38亿股H股均将于2009年10月20日解禁。安联集团和运通公司19日表示,锁定期结束后,近期无意出售所持工行股份。

  工行19日分别与安联集团、美国运通公司重申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并对战略投资股份锁定期结束后的安排作了说明。

  安联集团表示,近期无意出售所持工行股份,如果安联集团未来拟出售该股份,安联集团将积极与工行协作,妥善处理股份解禁有关事宜,并将研究能提高价值及降低市场影响的可行方案,优先考虑以私募配售方式出售给投资者。

  过去3年来,工行与安联集团在银行保险方面开展了积极合作,合作范围涉及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和员工培训等方面。

  美国运通表示,锁定期结束后将继续持有工行股份,将根据市场形势继续评估其持股价值,目前没有出售所持工行股份的计划。

  根据合作协议,工行自2004年开始发行美国运通品牌的信用卡,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在高端产品等各个领域加强合作。

  截至2009年6月末,安联集团共持有工行H股股份32.163亿股,约占工行全部发行股份的0.96%;美国运通共持有工行H股股份6.38亿股,约占工行全部发行股份的0.19%。(记者刘诗平、白洁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