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今起招股 拟发行不超过30亿股A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北车今起招股 拟发行不超过30亿股A股
2009年12月10日 10: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10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招股意向书,拟发行不超过30亿股A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4.09%。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中国北车将自11日至16日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进行发行A股的询价推介工作,18日及21日进行网下申购及缴款,网下申购的最后一天21日同时进行网上申购及缴款,定价公告将于23日刊登。发行结束后,中国北车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预计挂牌时间不晚于29日。

  另外,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国北车获悉,9日,公司研制的CRH3高速动车组在武广线试运行,跑出了394.2公里/小时,创造了两车重联情况下世界高速铁路最高运营速度。(欧阳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