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受制CPI再刷新低 “IPO第一股”海普瑞破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指受制CPI再刷新低 “IPO第一股”海普瑞破发
2010年05月11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贾亦夫) 4月份宏观数据出台,面对增长的CPI和PPI数据,分析人士认为通胀压力渐增,政策将收紧。今日A股市场恐慌气氛弥漫,沪指一度刷新低,盘中最低跌落至2638.53点,至此跌破市场此前公认的2639的强支撑位。“IPO第一股”海普瑞受股指连累,今日收盘破发。

  华创证券首席投资顾问杨为栋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认为,今天CPI数据公布4月CPI同比上涨2.8%,PPI上涨6.8%,这两个数字都比较高,尤其是PPI,环经上涨了0.9,增速较快,数据显示通胀的压力还是很大,所以今后整个货币政策环境,尤其是信贷政策可能会偏紧,依靠收缩流动性,来对抗通胀预期。

  受经济数据影响,今日A股市场走势一落千丈,盘中跌破2639强支撑,保险、银行、房地产等权重股一路狂砸。

  曾经上市颇有争议的“IPO第一股”海普瑞尾盘遭遇了破发,收盘价跌落至144.25元,已然与148元的发行价渐行渐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