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电气转让三胜风电控股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仪电气转让三胜风电控股权
2010年05月11日 15: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仪电气(600290)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内蒙古三胜风电有限公司85.5%股权转让给中国华电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华仪风能开发有限公司所持三胜风电4.5%股权也将一并转让给华电新能源。华仪电气表示,本次股权转让旨在引入实力雄厚的风场运营商,共同投资三胜风电。

  本次交易按实际出资额平价转让,交易总价为人民币1620万元,其中:华仪电气持有的三胜风电85.5%股权的转让价格为1539万元;浙江华仪风能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三胜风电4.5%股权的转让价格为81万元。

  三胜风电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本9000万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1800万元。目前,三胜风电已与华仪风能签署了风力发电机组(1.5MW机型)采购合同,合同约定三胜风电在三胜风电场一、二期项目中总计采购华仪风能生产的1.5MW风力发电机组66台,其中一期使用33台风力发电机组,二期使用33台风力发电机组。

  华仪电气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集中资源做大做强现有风电设备制造,促进公司风电机组整机销售,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以资源换市场”的经营策略。转让后,华电新能源将持有三胜风电90%股权,本公司持有三胜风电9.5%股权,华仪风能持有三胜风电0.5%股权。(林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