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三鑫中标1亿元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航三鑫中标1亿元合同
2010年05月26日 14:3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航三鑫今天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4月26日在北京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鄂尔多斯那达慕运动场项目幕墙系统制作安装分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亿元。

  该合同的主要工程内容是鄂尔多斯那达慕运动场项目幕墙系统制作安装分包工程项目,包括运动场A区青少年活动中心,BC区包厢区的幕墙系统设计与施工,合同总金额为1亿元,工期为2010年4月22日至2010年11月30日。

  公司称,该合同金额占公司2009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99%,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但作为该工程项目的专业分包方,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彭飞)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