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等品牌发调价通知单 食用油价月底涨一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龙鱼等品牌发调价通知单 食用油价月底涨一成
2009年05月21日 13:2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确实接到了多家食用油生产企业的提价通知单。”记者昨日从超市方得到证实,福临门、金龙鱼等多个品牌已经向超市发出了调价通知单,多种品牌食用油将在月底齐涨价。

  记者在物美、超市发等超市见到,虽然5升装的金龙鱼纯正花生油价格还维持在70元左右,同品牌的大豆油售价43.8元、福临门的葵花籽油、天然调和油价格也没有变化,但一名多力食用油促销员告诉记者,最晚6月初,多力葵花油肯定要上调价格,5升装葵花油油价将上涨10元左右。

  物美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收到了多家生产企业的提价通知,但根据库存量,预计15天至20天以后就将提价。家乐福超市相关人士预计,本月底、最晚下月初,食用油价格将整体上调。只有沃尔玛超市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还没有收到厂家的调价通知。

  据了解,食用油出厂价调整,主要原因是“最近几个星期,国际国内食用油原料市场行情不断上涨,形成原料价格高过出厂价的倒挂现象”。(记者 耿诺)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