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中国人购买奢侈品中最爱LV与卡地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显示中国人购买奢侈品中最爱LV与卡地亚
2009年07月09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国咨询集团亚洲公司,罗德公共关系顾问亚洲(Ruder Finn Asia)的调查显示,中国人购买的奢侈品中,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卡地亚(Cartier)为首选。

  据《联合早报》引述外电报道,调查发现,尽管全球为经济衰退所苦,但中国消费者的奢侈品购买力并未受到影响。在参与调查的千名城市消费者中,路易威登是虽受欢迎的服饰品的品牌,至于卡地亚则是手表和珠宝的最佳品牌。

  负责进行上述调查的上海信天翁商务咨询有限公司(Albatross Global Solutions)的执行董事蔡易思(Christophe Cais)昨日在香港的记者会上说:“经济不景气并未对中国内地构成太大影响,市场仍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而罗德公关亚洲区主席杜麦克(Jean-Michel Dumont)则称:经过金融危机的考验,各大奢华品牌进一步意识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一线城市是品牌树立、巩固形象的战略要塞,而二线城市将是深植中国市场的制胜关键。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