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源充足折扣也多 今年“暑运”热过“春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票源充足折扣也多 今年“暑运”热过“春运”
2009年07月17日 13:5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运”热还是“暑运”热?大家印象中一般认为都是春运更热——一票难求!,但记者近日获悉,今年暑运期间,有国内航企的日航班量已超过了春运期间的航班量;深圳机场日均出港人数达到3万余人次,较往年暑运有明显增长。

  进入7月份,暑运逐步达到高峰。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了解到,从7月1日到15日,南航始发出港航班达到1059班,运送旅客137539人,平均每天保障70个出港航班,每天运送近万人。应暑运客流量增加的需求,从7月16日起,深航又新增了长沙-南京-沈阳及长沙-福州的新航线。至此,深航国内的日航班量达到470班左右,较暑运前增加100余班,超过了春运期间的航班量。据了解,每年的7月15日至8月20日是除了春运以外的另一个黄金运输时段。昨天在景田路某机票代售点买票的市民徐先生表示,他咨询了多家旅行社知道近期出游特别热,但自己假期充裕,尽量避开高峰日子,“提前10多天订票,还是拿到了令人满意的低折扣,比春运便宜多了。”记者从南方特价网上看到,今年暑假从深圳到上海、北京、长春等热点城市的机票价格都有3至7折的优惠价,海口机票折后价最低至210元,这在春运期间是根本不可能出现的优惠。(记者刘万专 实习生何葵凤)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