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前先涨价 商家打折促销猫腻暴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打折前先涨价 商家打折促销猫腻暴露
2009年07月27日 15:5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费者白先生没想到,自己无意间一次购买打折商品的举动,只不过“出手”早了些,竟然暴露了商家“先提价再打折”的小花招儿。今天,海淀区消协提醒市民,目前正值打折旺季,消费者须当心打折促销中的猫腻。

  正在装修房屋的白先生,需要购买一套厨具,经过四处挑选后,已经对价格非常了解的白先生相中了一知名品牌厨具。一天偶然间,他在报纸上看到这家知名厨具打出全线5折的广告,便于活动第一天一大早,到专卖店去购买。白先生到达后,销售人员还未接到打折活动的通知,于是打电话询问公司,得到证实后,便以5折价格向白先生出售了一台抽油烟机和一个燃气灶,共计1520元。谁知当天下午白先生接到该店通知:货不能卖了,因为价格还没来得及调整,须先调高价格,再进行打折。因该店执意不肯按照原先商定好的价格送货,白先生投诉到了海淀区消协。

  经消协调解,该店最终按照1520元的价格给白先生送了货。但消协方面表示,这一投诉暴露了某些商家惯用的打折促销手法:即先提价再打折,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海淀区消协因此提示消费者:如遇到不真实的打折促销行为,应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