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价格“按兵不动” 不少市民仍在观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白酒价格“按兵不动” 不少市民仍在观望
2009年08月04日 13:2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酒消费税新规出炉,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中高档白酒的价格都“按兵不动”,但“风声鹤唳”,已有10月办喜事的新人提前购酒,一买好几箱。

  昨日,记者在中商平价徐东店看到,有市民一下子买了10瓶五粮液。该市民告诉记者,中秋节快到了,有很多应酬场面需要用到,趁着现在没涨价,赶紧先买一些。

  中商平价、麦德龙洪山商场等多家零售卖场表示,最近,白酒销量确实增长了不少。除了白云边九年涨了3元外,目前,零售卖场的其他白酒价格暂时没有变动。但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马上就要到“金九银十”的结婚旺季,要办酒席的新人或近期需要用酒的市民,已经开始行动了,“茅台、五粮液、黄鹤楼等,都是整箱整箱地买。”

  不过,观望的市民也不少,他们认为,酒企也要看市场,卖得太贵,大家就会转向选择别的同类酒。(孙珺 宋香)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