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享财政补贴50% 深圳市民一次购入几十只节能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可享财政补贴50% 深圳市民一次购入几十只节能灯
2009年08月10日 13:54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W、7 W节能灯每只仅售3.5元,9W、11W、13W每只仅售3.75元”,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09国年家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光明新区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看到,由于居民购买可享受财政补贴50%,不少市民一次性购买几十只“入货”。

  据介绍,从去年起国家启动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我市去年共派发20万只。今年国家继续以财政补贴方式推广1.2亿余只,其中我市获得财政补贴100万只。

  据了解,市民购买财政补贴节能灯只需登记姓名、现居住地址、付款就可以现场拿灯,每人最多不超过30只。市节能专家联合会有关人员表示,居民购买可享受财政补贴50%,企业(大宗用户)购买享受财政补贴30%。(卢舒倩)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