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松口"加入促销大军 送矿泉水充值可抽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石化"松口"加入促销大军 送矿泉水充值可抽奖
2009年08月17日 16:1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中石油之后,北京中石化系统的加油站近日开始促销活动,至此几乎北京所有类型的加油站都将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

  中石化北京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启动的活动包括赠礼和抽奖两方面,在9月15日之前,一次加满150元可获赠一瓶矿泉水,一次加满800元柴油,送防暑包。

  另外,中石化自营加油站加油卡用户还可参加充值抽奖,最高奖项为5000元加油卡。

  此前,北京各类国有、外资、民营加油站就93号汽油,采取各种形式优惠的加油站已超过200家。其中石油全系统超150家加油站进行返点优惠,各类民营加油站和外资加油站,均有不同程度价格直降和优惠促销。

【编辑:位宇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