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中国在港发行人民币定息债券获超额四倍认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汇丰中国在港发行人民币定息债券获超额四倍认购
2009年09月07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九月七日电 (记者 姜煜)总行设于上海的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在香港发行的人民币定息债券已于上周五圆满结束认购,市场反应热烈,获超额四倍认购。

  截至认购期满,该定息债券的总认购金额逾四十四亿元人民币,超过最低发行额十亿元人民币的四倍。其中,零售部分吸引超过二万七千五百份申请,认购总额超过三十一亿元人民币;机构部分亦收到超过十三亿元人民币的订单。汇丰中国决定,该债券零售部分和机构部分的最终发行额分别为十七亿及三亿元人民币。汇丰中国保证零售投资者每人至少获发一手债券。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泉表示:“汇丰中国的人民币债券发行成功,证明了香港投资者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同时,也显示了投资者对汇丰在内地的持续扩展充满信心。”

  据悉,汇丰中国此次在香港发行的人民币定息债券的期限为二年,票面年息率为百分之二点六,每六个月派息一次。债券发行所得将主要用于拓展汇丰中国的自身业务。(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