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全国均价7月中旬以来首次单日下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猪肉全国均价7月中旬以来首次单日下降
2009年09月11日 20: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1日,猪肉全国均价出现7月中旬以来的首次单日下降。食用油促销力度增大,价格继续下降。牛肉、蔬菜价格仍以涨为主,受热带风暴影响,广东和海南蔬菜价格看涨。其他监测品种价格基本平稳。

  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全国均价从6月中旬开始连续上涨,9月涨势逐渐放缓,11日,出现首次单日下降,分别微降0.3%和0.1%,至每斤10.48元和9.54元,九成以上地市猪肉价格基本平稳,湖南怀化的猪后臀尖肉价格下降15.9%,其他价格下降的十几个地市降幅均不足10%。

  蔬菜价格仍以涨为主,大白菜、西红柿、豆角、黄瓜和青椒价格上涨,仅油菜价格下降,其他监测品种价格持平。受热带风暴“彩虹”影响,海口琼州海峡停航,影响海南岛外菜类入岛。目前海口和三亚受“彩虹”影响不大,只有小部分菜价略涨,其中海口的大白菜和菠菜,三亚的生菜、黄瓜和土豆价格涨幅超过10%。

  节日气氛渐浓,食用油促销力度增大,不少地市超市还采用赠送味精、小桶油等的促销方式。纯葵花子油价格下降1.0%,花生调和油价格下降0.3%,纯花生油及大豆调和油价格均下降0.2%,菜子调和油及纯菜子油价格基本稳定。 (记者周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