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酒店豪花10亿美元“整容”全球3300物业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假日酒店豪花10亿美元“整容”全球3300物业吸客
2009年09月20日 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全球知名的假日酒店正进行大革新,耗资10亿美元翻新旗下全球3,300座酒店物业,并推出新的商标,务求强化其品牌形象,以争取中级市场的占有率。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除了新商标,假日酒店会翻新酒店的公共空间、美化景观、改善寝具,甚至使用标准化的香气。假日酒店国际品牌负责人科瓦尔斯基表示:“我们是世界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希望确保创新和时尚,符合现今游客的需要。”

  全球各地以特许经营的假日酒店将平均花10万至20万美元进行改善工程,包括新的灯光系统、招牌花盆、每间客房均有软硬枕头供选择。那些无法或不愿配合改善工程的酒店将失去假日酒店的特许经营权。

  科瓦尔斯基表示,在过去3年,假日酒店每年削减130座物业,较旧的酒店,例如那些有汽车旅馆式外围走廊的酒店,都会被削减,“如果他们未达标准,我们不想他们在我们的连锁店中”。

  全球经济衰退对假日酒店打击很大,今年上半年该酒店在美国和欧洲的入住率分别只得54%和61%,意味每10间房有4间空置,而每个房间在美国和欧洲的收入分别下跌17%至51美元和16%至66美元。

  批评指假日酒店的设计像一个大型的四方箱子,没有吸引力,而餐厅亦没有活力和装饰沉闷。纽约大学酒店专家汉森表示,假日酒店规模太大,以致在经营上没有对手般灵活,时移世易,口味亦会改变,但很难向数以百计的酒店主人说“我们需要你重新设计建筑物和改变你的经营模式”。

  不过,也有专家表示,假日酒店服务可靠和统一,仍然对定期商务旅客有吸引力,尤其是美国的旅客,他们通常只需要一处方便的地方在晚上休息。科瓦尔斯基表示,假日酒店让旅客有机会完全放松,暂时放下工作休息一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