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婚宴10月1日“无人问”“扎堆儿”后7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长假婚宴10月1日“无人问”“扎堆儿”后7天
2009年09月22日 15: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日举行阅兵庆典,很多新人为了目睹这一盛况,举办婚宴都选择错开这一天。不少老字号餐饮称,黄金周的婚宴多数“扎堆儿”在长假后7天,10月1日则“无人问”。

  拥有众多老字号的华天集团负责人称,今年婚宴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国庆期间,鸿宾楼、烤肉宛、同春园等老字号婚宴预订火爆,以“一站式”婚庆服务闻名的鸿宾楼目前已接到婚宴订单400多桌,“比9月份高出了3成多。”而新人们选择的婚宴时间,多集中在10月2日至8日的长假后7天,10月1日当天则成了“真空期”。

  即将举办婚礼的郭女士说:“不想错过看60年庆典的重要时刻,而且‘十一’限行管制会比较多,索性定在长假的其他日子。”(廖爱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