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茅台包装与海报宣传不符 经销商称酒没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促销茅台包装与海报宣传不符 经销商称酒没问题
2009年09月28日 06: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下午,吴先生在望京家乐福购买茅台十年财富红木礼盒套装,回家后发现实际商品是用纸盒包装,而并非海报上宣传的红木包装。家乐福望京店负责人表示,这可能是由于经销商将价格标签混用或私自更换了产品包装,已将该商品撤下柜台。

  前天下午4点左右,吴先生以每盒498元的价格,在望京家乐福购买4盒茅台十年财富红木礼盒白酒,并获赠2盒。回家后,发现实际包装与宣传不符等问题。

  昨天下午,在接到记者的举报后,家乐福望京店负责人将该酒撤下柜台,该负责人说,“我们登的海报照片是由经销商提供的,可能是经销商私自更换产品包装或将价格标签混用”。茅台十年财富在北京的经销商北京立信泽成商贸中心的工作人员与吴先生取得了联系,除向吴先生全额退款外,还赠送吴先生4盒以示歉意。工作人员承认包装不符的问题,但称酒的品质是一样的。(记者王维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