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花生油将提价10% 超市尚未受影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鲁花花生油将提价10% 超市尚未受影响
2009年10月30日 10:5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花生价格上调引发花生油新一轮涨价潮。京城一些超市已经接到了鲁花、福临门下发的调价通知,根据包装规格不同,提价幅度5%至10%。其中,鲁花要求卖场从今天起正式提价。

  记者昨日走访京城一些超市看到,目前花生油等食用油价格稳定。在西直门华堂商场的地下超市,鲁花、金龙鱼等多个牌子的花生油都在正常价位销售,价格与此前相比并没有变化。此外,大豆油、调和油等油品价格都保持稳定。多家超市负责人都表示,确实接到了鲁花、福临门两家企业的涨价通知,涨幅在5%到10%之间。但即使如此,还有库存要逐渐消化,等新一季产品上市后,涨价的影响才会完全在终端超市卖场体现出来。

  鲁花方面对媒体表示,调价是因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记者从大地玉泉路市场信息部了解到,去年新花生上市后行情持续走低,打击了农户种植积极性,直接影响到今年的总产量,引起价格普遍上调。市场上花生米的平均批发价格已经从上月的每公斤6.9元上调至8.10元,涨幅超过17%。(肖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