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推出国内航班50元最低票价 问者多买者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南航推出国内航班50元最低票价 问者多买者少
2009年11月01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1月1日电(记者吴扬)郑州至南阳单程飞机票50元,这是南方航空公司今日推出的最新国内航班票价。南方航空公司的一位电话接线员相当肯定的告诉记者,这一票价是国内航班中最便宜的机票价,仅相当于正常票价的1.2折。

  记者自郑州一家很知名的八个六航空售票处了解到,就郑州至南阳这趟航班而言,最低票价并没有刺激该趟航班机票的热销,截止到今天下午两点,该航空售票处仅售出1张郑州直南阳的特价机票。不过售票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问人的不少。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乘座飞机需交纳机场建设费,因此郑州飞南阳的实际价格是100元。

  据了解,南方航空公司同时推出的超低特价票还有:郑州至青岛单程票价只有260元,但需要提前三天出票;旅客从郑州飞长沙能购到280元的特价票;而从郑州飞海口则只需520元;飞三亚也只需560元;飞厦门只需420元;飞福州的票价是410元;飞武夷山有350元的特价票;而至上海则只需310元;飞南京只需270元。

  南航的接线员说,这些超低票价仅限于11月12月两个淡季月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