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签名蓝带橡木桶啤酒拍卖22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孙红雷签名蓝带橡木桶啤酒拍卖22万元
2009年11月08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8日电(记者 王彤)11月8日,蓝带啤酒在中国推出首款橡木桶啤酒——“蓝带1844”,以开发啤酒超高端市场。在发布会现场,当红影星孙红雷、蓝带啤酒董事长倪庆伟和蓝带酿酒师康伦共同为一瓶蓝带1844啤酒签名,其后该瓶啤酒被从1万元起拍,最终被来自沈阳的一位啤酒经销商以22万元竞买。

  据悉,蓝带1844此次在中国上市为全球首发,这款定位超高端的啤酒原料选择及酿造过程苛求完美,精选进口的澳麦和顶级特种麦芽、美国雅基玛山谷的上乘酒花,在恒定温度0℃,无一切自然光源的环境下,在来自美国本土的白橡木制作的橡木桶中经过40天的发酵贮藏才能在市场上出售。该酒的上市填补了国内超高端啤酒市场的空白。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啤酒行业已经是世界啤酒市场增长最快、产销量最大和中国大众消费品市场化程度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产业。蓝带1844为中国啤酒行业创新与国际化提供了新的注脚,它的上市,对于推动中国啤酒行业升级,催生中国啤酒市场新布局将产生影响。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