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消费热季 沃尔玛亚马逊展开DVD网购厮杀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临近消费热季 沃尔玛亚马逊展开DVD网购厮杀战
2009年11月09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年底消费热季接近,沃尔玛、亚马逊等零售业者已针对DVD展开网上预购超低价厮杀战,新片例如“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售价下杀至不到10美元。

  为了抢攻美国感恩节、圣诞节消费热季市场大饼,今年美国零售业者锁定在网络上相互较劲的低价抢手货,正是最热门的新片电影DVD光盘。

  全球规模最大零售业者沃尔玛(Walmart)5日抢先宣布,在沃尔玛官方网站上预购即将上市的新片DVD,售价只要10美元。

  这项积极策略引起不少消费者在网上热烈讨论,也马上引来亚马逊(Amazon)网络商店、与另一家美国零售商达吉特(Target)跟进,除了价格跟沃尔玛一样压低之外,还进一步打出“免运费”来拉抬买气。

  沃尔玛不甘示弱,直接把网上预购新片DVD售价从10美元再下杀到9.98美元,然后也提供免运费。

  零售业者在网购市场大较劲,让消费者捡到不少“好处”。

  以即将于12月8日推出的DVD新片“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Prince)为例,原本美国国内零售订价为28.98美元,但在沃尔玛网站现在预购却只要9.98美元,还免运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