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天津山西河南等受降雪影响菜价明显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河北天津山西河南等受降雪影响菜价明显上涨
2009年11月12日 08: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1月11日,蔬菜全国均价整体上涨,猪肉价格微涨,鸡蛋、成品粮油、奶类价格基本稳定。受降雪影响,河北、天津、山西、河南、陕西等地菜价涨幅居前。预计随着降雪天气的持续,包括蔬菜在内的鲜活农产品价格短期将继续上涨。

  受北方部分地区降雪影响,蔬菜价格整体上涨。河北、天津、山西、河南、陕西等地菜价涨幅居各省区市前列。

  据石家庄信息采集员反映,暴雪导致农贸市场出摊经销商锐减,菜价大幅上涨。监测品种中,芹菜、生菜断货,其余11种蔬菜价格上涨33%至150%不等。降雪对河南济源的菜价影响也较大,油菜、菠菜、生菜价格翻番,西红柿、黄瓜、茄子涨幅也在五成以上。菜价上涨较为明显的地区还有山西大同、阳泉、临汾,陕西西安、延安、铜川、渭南,山东聊城、菏泽、威海等。

  11日,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上涨0.2%和0.1%,至每斤10.08元和9.20元。约有15个地市猪肉价格上涨,6个地市价格下降,预计近期猪肉价格将逐渐走强。鸡蛋价格连续3天持平,为每斤3.86元。

  食用油价格基本稳定。纯大豆油价格微降0.1%,其余6个监测品种价格持平。据北京玉泉路粮油批发市场消息,近日该市场散装大豆油价格略有上涨,部分品牌大豆油每箱(5升×4桶)上涨2元。(记者 欧阳迪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