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在中国如同鸡肋 商家促销白忙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感恩节”在中国如同鸡肋 商家促销白忙活
2009年11月26日 15:0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是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相比情人节、圣诞节等西方节日,感恩节显得有些失宠。记者在市场上看到,只有几家商场挂出了明显的“感恩节”促销海报,而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因为在前不久多家商场的店庆活动中已被释放得差不多了,令这个节日如同“鸡肋”,促销有点儿冷。

  位于崇文门的国瑞购物中心,早早就挂出了“感恩回馈总动员”的促销海报,并将感恩促销活动延长至11月29日,此外还有“服装服饰5折起”、“吃200送40”等优惠。但由于不是周末,对面的新世界商场又刚结束了店庆活动,顾客来得并不踊跃。贵友大厦也正举办以“感恩——温暖的味道”为主题的促销,建国门店还特设低价黄金专柜,销售的千足金商品每克268元,低于市场价格20元。

  “感恩节在中国不太‘吃香’,商家少有拿来做文章的”,一家商场负责人对记者说。记者也发现,相对眼前的感恩节,距离尚远的圣诞节却已经受到重视。一些商场门口已经悄悄布置上了圣诞树,圣诞袜、圣诞卡等圣诞节畅销商品也已经摆上超市货架,虽然目前购买者不多,但气氛十足。(记者杨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