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用户不涨价 快递“涨价同盟”破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淘宝用户不涨价 快递“涨价同盟”破裂
2009年11月27日 10: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山东电台报道,日前,包括申通、中通、韵达在内的几家民营快递公司纷纷出台涨价政策,受之影响最大的是每天产生300万笔快递单的淘宝网卖家。

  26日下午,中通、韵达两家快递公司突然在各自官方网站和淘宝官方帮派网上挂出公告。淘宝网公关部王子凌说:“中通、韵达明确表示此次提价不针对淘宝网卖家,两家公司服务淘宝网卖家的价格将任然按照此前在淘宝网上公布的定价来执行。”韵达总公司淘宝事业部负责人张志贤表示,韵达对所有的电子商务用户都不会涨价。至此,快递“涨价同盟”宣告破裂。

  淘宝网公关经理颜乔通过浙江之声,澄清之前有媒体报道的中国快递协会领导就价格之事专程来杭州和淘宝谈判的传闻,他说,中国邮政总局今天是在淘宝网调研,但不是因为这个事情,我不知道中国快递协会是怎么回事。绝不是所谓这个价格来谈判协商的。很多人以为淘宝会做物流业,但我们想澄清,并没有介入运营这块,也不加入价格体系,纯粹让市场决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