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网活动受追捧 3666人争90个酒店“试床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旅行网活动受追捧 3666人争90个酒店“试床员”
2009年12月03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享用五星级酒店的设施和一夜住宿,而这一切都不需要入住者掏钱,这样的“免费午餐”可能吗?近日,国内部分旅行网为拉拢人气,推出招募“试床员”活动,使“免费住五星级酒店”的梦想成为了现实,活动获得大量白领响应。

  顾名思义,“试床员”就是试一下床是否舒服、睡得是否安稳。在国外,不少床垫生产商聘有专职“试床员”,以便测试床垫的柔软度和舒适度。好的“试床员”能轻易辨别出床垫中不同的填充物,甚至能辨别出使用何种原料才能达到最大舒适度。不过,这一新名词现在已被国内部分旅行网引用,成为“免费体验”的代名词。

  做“试床员”自然也有义务,除了要对酒店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进行细致体验,还要将体验经历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记载下来,为消费者提供真实、生动而又详尽具体的体验报告。“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又能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待遇,何乐而不为?”该活动推出后,立即受到白领、尤其是“驴友”追捧。根据网站统计,前四期活动共招募90名“试床员”,但报名者却达到了3666人。其中,房间单价越高的酒店,报名人数越多。

  郑先生是一名上海白领,11月中旬,他幸运获得闸北一家五星级酒店的“试床员”资格。他说,最初参与活动只是被“试床员”这个称谓所吸引。于是他尝试着申请,没想到的是,他真的从数百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当期的“试床员”。郑先生坦言,“试床员”的工作并不轻松,健身房、游泳池、网球场甚至室内高尔夫等酒店设施都需要一一参观、体验。最终,由于太过疲劳,他还是放弃了室内高尔夫的体验活动。 (谢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