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字头火车预售期改为10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T、K字头火车预售期改为10天
2009年12月10日 16:0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12月3日起,北京T、K等字头列车预售期改为10天,动车组和直达列车预售期维持20天不变。

  今天上午,记者在北京西站售票大厅看到,站内已经于上周发布公告,各列车次预售期自12月3日起调整为10天,也就是前11天的晚上7点开始售票。

  此次预售期调整的不涉及动车组和直达列车,也就是说D、Z字头列车依旧为提前 20天售票。

  根据铁路部门11月中旬发布的通知,11月25日至12月20日期间,T、K字头和普速列车预售期由10天缩至5天,D、Z字头预售期为20天不变。

  新的预售期实行后,在12月3日再次将除动车组、直达车的普通列车预售期调回10天,这也是铁路部门自11月1日起又一次调整预售期。

  记者追访

  对此,记者上午采访了北京铁路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北京铁路预售期的调整都是按照铁道部的统一指示执行的,并不清楚为何没有按照原定的预售计划而提前调整了预售期。

  (记者韩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