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价上调 北京洗浴业酝酿提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水价上调 北京洗浴业酝酿提价
2009年12月17日 09: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部分洗车行因水价上调开始涨价后,用水大户洗浴业也坐不住了,记者昨天在京城老字号清华池第二届足文化节上获悉,清华池从本周开始,洗澡价格由原先的20元提高到30元。

  不过本次提价只是位于虎坊桥的老清华池。其上级单位北京翔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老清华池接待的主要是老年人、老街坊,基本是微利,洗浴业用水价格上调后,老清华池已无利可言。

  “考虑到一些老顾客的需求和接受程度,调价后清华池准备给老顾客按照25元的标准办理消费卡,还有一部分使用消费券的老邻居,也将按照25元的标准给予优惠”。该负责人透露,清华池新址的价位已经是118元,而且售出消费卡又比较多,所以暂不调价。

  据了解,京城大型洗浴场所权金城门票价格已经上调,涨幅从10元到40元不等。其四季青休闲家园从49元涨到了69元,牡丹园店则由88元上涨到128元。 (胡笑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