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响鞭炮建议零售价20元 较去年下降近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千响鞭炮建议零售价20元 较去年下降近30%
2010年01月04日 08: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较牛年春节下降近30%;元旦期间国庆系列烟花销售火爆

  虎年春节,北京消费者将购买的花炮产品———千响鞭炮,建议零售价为20元,较牛年春节下降了近30%。海淀区10个超市发门店,都将销售烟花爆竹。昨日,北京花炮批发商熊猫烟花透露了这一消息。

  万响鞭炮让利近10%

  牛年春节千响鞭炮建议零售价多在30元以上,最低售价也达26元。据了解,虎年春节,除千响鞭炮降价近30%外,5000响、1万响鞭炮均让利近10%。

  经营花炮超市比往年增多

  从“禁改限”次年起,北京允许连锁超市经营花炮,但四年来,花炮销售一直以个体商户为主。虽然市民更乐于接受连锁超市,可连锁超市比例未见提高。据熊猫烟花相关负责人介绍,虎年春节,北京经营花炮的超市连锁网点将比往年增多,现在海淀区10家超市发门店、朝阳区华汇华晨等超市均已签订销售协议,春节期间销售烟花爆竹。

  元旦假期,部分虎年春节的烟花新品已在五环外花炮经营网点上架,“卖得不错,尤其是国庆系列烟花,有的消费者放完回来就买第二个。”房山区一名李姓业主说。据初步统计,元旦3日,昌平、门头沟、房山3区五环外花炮网点,国庆系列烟花销售量达500多箱。(记者王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