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1元《阿凡达》对撼IMAX 周边影院群起还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莞1元《阿凡达》对撼IMAX 周边影院群起还击
2010年01月13日 10:5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凡达》让东莞的影院疯狂,影迷将可以花1元钱,就可以看普通版的《阿凡达》了。昨日,东莞金逸国际电影城透露,该影院将于1月18日,开放一场普通版《阿凡达》电影,观众每人只需花1元门票即可看到《阿凡达》。

  正当万达IM A X“胶片烧毁”风波暂告一段落,东莞各大影院围绕《阿凡达》报料仍然生猛,昨日东莞金逸国际电影城透露,该影城1月18日,将有一场普通版的《阿凡达》,每张门票1元。

  东莞金逸国际电影城副总经理罗燕姗介绍,开放该场1元钱门票的影厅共计120个座位,即120张门票,1月18日当天晚上8:30开始放映。届时,金逸影城方面还将根据需要做一定的调整。如观众很多,将可以考虑再增加一场1元钱门票《阿凡达》。

  业界认为,金逸影城的1元钱票价,将成为《阿凡达》全球首映以来的“最低价”了。一位电影界人士理解为,包括金逸在内的电影院,是对东莞万达火热的IM A X3D的一种回应。“因为IM A X”出事之后,阿凡达成了公共事件,各家电影院都希望能够提高人气。从四面八方分抢万达的门票。”该人士分析。

  但此评论遭罗燕姗否认,罗表示金逸影城并不是出于竞争而出1元钱门票,主要是1月18日是金逸东莞一周年店庆,公司借《阿凡达》热映的机会来做做活动。

  链接

  看《阿凡达》 何时上厕所最好?

  游戏、求职、旅游有攻略,想在连看电影也有攻略了。网上流传着《深圳影迷赴东莞万达IM A X巨幕〈阿凡达〉观影》、《【东莞万达IM A X攻略】广州前往东莞万达观影阿凡达,全问题解决版》等攻略。详细介绍了如何购票、如何组团观影、怎样定座位、各种乘车方案。还有诸如“电影院附近餐饮”、“建议携带消毒水消毒眼镜”等小贴士。

  由于《阿凡达》长达近3个小时,难保不去上厕所。有网友甚至总结了4处最佳的如厕时间。分别为第56分钟、1小时57分、2小时13分、2小时25分。(王有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