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年货提前火爆 虎商品、巧克力各领风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购年货提前火爆 虎商品、巧克力各领风骚
2010年01月15日 14:3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虎帽、老虎爪子手套还有印着可爱小老虎的睡衣,尽管距离农历虎年春节还有近一月时间,各大购物网站上的年货大战已经火爆开场。据了解,今年网购年货的时间比往年提早了半个多月,涉“虎”商品和各色巧克力最受青睐。

  14日,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关键词“年货”,结果显示有5万余件商品可供选择。小到年夜饭优惠券、各种零食、特色食品,大到家装饰品、窗帘、地毯均跻入了年货热卖的大军。

  今年是农历的虎年,涉“虎”商品当仁不让成为今年网购年货商品的主角。记者在某购物网站上看到,卡通虎、虎形剪纸、抱枕、挂件等各种各样的涉“虎”年货多达3000余件,而类似虎形牙签盒、虎形笔筒、小老虎毛球修剪器等新型创意涉“虎”商品也纷纷竞逐市场。

  另外,由于今年春节与情人节重合,情人节必不可少的礼品也成为网上商品的热门货。记者在各大购物网站看到,虎年大吉巧克力饰品礼盒、老虎卡通花束,小红老虎费列罗巧克力等非常抢手,很多网点最近一周的成交数量都在上百单。

  从事多年网店经营的省城网店店主“只拿钱不干活”告诉记者,往年都是春节前一个月才进入网购年货的高峰,但随着网络购物逐渐深入人心,今年网购年货的时间比往年提前了半个多月。此外,省城其他一些网店店主则认为,临近春节时快递公司的送货态度、送货时间等服务质量也常常出现不尽如人意的现象,这也是网购年货提前火爆的原因之一。(崔 滨 王雪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