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旅游局广派40万消费券 鼓励世博年湖南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湖南省旅游局广派40万消费券 鼓励世博年湖南行
2010年03月09日 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3月9日电(叶艺勤)为充分利用2010年上海举世瞩目的世博会契机,加大湖南旅游产品在上海的宣传促销力度,湖南省旅游局9日在上海开展大型旅游推介促销活动。

  据悉,此次是湖南省旅游局第一次把该省划分为“大长沙”、“大湘西”、“大湘南”三个板块,并根据其不同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精彩缤纷的推介促销活动。内容包括介绍张家界、衡山、 岳阳楼等17个重点景区景点以及红色旅游、 湘南生态游、 湘西民族风情游等8条旅游精品线路。此外,湖南省旅游局还向参加推介会上的上海市40家主要旅行商发放了40万元人民币的湖南旅游消费券。

  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表示,在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上海市将采取相关措施鼓励和引导上海市民去外地旅游。湖南省拥有的部分旅游资源,例如红色旅游与上海形成了互补性。因此,双方应更加紧密合作,通过世博, 扩大效应, 更好地支持与发展中国世博旅游年。

  此外,为助推上海世博游和促进湖南省入境旅游的快速发展,湖南省旅游局还将派发100万元人民币的旅游消费券,重奖组织境外游客在世博会后到湖南省旅游或到先行赴湖南旅游后转而赴世博之约的湖南省内旅行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