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廉美就"秒杀"促销致歉 北京商务委已立案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廉美就"秒杀"促销致歉 北京商务委已立案调查
2010年04月21日 15:2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被叫停“秒杀”促销的美廉美公司今天给本报发来情况说明,并向广大市民致歉。市商务委上午也表示,美廉美此次促销活动已被立案调查,昨天,执法大队已到门店取证,目前对该公司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美廉美今天上午给本报发来情况说明:促销宣传措辞不严谨,对于“秒杀”这样的网络用词的使用非常不合适,“对给公众带来了误导深表歉意”。美廉美同时表示,为了不造成大力度促销给顾客集中突击购物带来安全隐患,美廉美已于昨日向市商务委备案,目前已取消“秒杀”用词,改为“会员促销月”,全系统所有门店全面延期该档期促销时间两天,以确保对消费者的承诺,并提醒消费者合理安排购物时间,理性消费。

  本报昨日报道的美廉美“秒杀”促销被叫停一事,引起市民的高度关注。美廉美公司受到了市商务委的质询。在本次美廉美会员月的大力度促销中,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也参与了“秒杀”促销。尽管从海报宣传上看,这些促销商品的促销周期都不少于3个连续营业日,但实际上每一个促销时间段对应的是不同的美廉美门店,也就是说,一家门店只有1天时间实施海报上的“秒杀”促销。违反了北京市“生活必需品促销时间不得少于连续3个营业日”的规定。 记者杨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