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饮料"灌满"世界杯 商家吹响世界杯"集结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啤酒饮料"灌满"世界杯 商家吹响世界杯"集结号"
2010年06月11日 15:3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世界杯今晚开踢,商家们跃跃欲试,想从世界杯市场上多分一杯羹。

  从6月份第一个周末开始,大量采购啤酒、饮料的顾客明显增多。“最近啤酒、饮料等的销量同比增长20%,随着世界杯临近,预计过几天销量还要增长。”有超市透露。

  昨日,记者看到,中商平价推出“世界杯‘喝’彩”的饮料主题促销,听装啤酒全线降价促销,降幅在20%左右。百威330ML5.5元、青岛优质330ML3元、雪花精致330ML2.5元、金龙泉纯清330ML1.65元。此外,冰红茶、可乐、果汁等也争先恐后做特价。

  休闲食品也火了。百世兴三泡凤爪4.5元一袋,品客薯片筒装也多在9元左右。世界杯期间球迷难免熬夜看球,超市还想到了“消夜”问题,康师傅、统一等品牌方便面轮番降价。

  在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等超市,电视墙滚动播放的是足球赛事,足球装饰,迷你版绿色球场、球门,使卖场里“球味”很浓。

  各大商场运动休闲品牌专柜,今夏均有世界杯相应新款推出。为参赛球队设计队服的阿迪达斯、彪马等运动品牌,都加入了世界杯元素。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