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暴跌原因多种 A股已接近成本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业者:暴跌原因多种 A股已接近成本区
2009年08月21日 15:27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股市大盘连续暴跌,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19日表示,现在已经很接近成本区了,急促的下跌后,应该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就能企稳。他指出,没有必要太过恐慌,投资狂热的时候要冷静一些,恐慌到来的时候也不要太过悲观。

  李大霄认为,暴跌是多种原因导致的。一方面是获利盘的累积,上升了超过一倍的市场需要一个大的调整;另一方面,资金总有一个阶段会出现不平衡的状态。他表示,现在看来20%左右的振荡还是较大的波动,但每个人的投资周期和投资理念不一样,如果以年或十年为投资周期,这只是周期中的小波动,“如果持有有潜力的好的股票,就没必要太过恐慌,波动只是常态的。”

  “如此急促的下跌,应该不会需要太长的时间就能企稳。如果是很慢的调整,那调整的时间就会长一些。”李大霄认为,现在已经很接近成本区了,这时市场上杀跌的动力会小很多。在半年的成本区和一年的成本区之间,有一个非常强有力的支撑,目前的B股、QDII和封基是不错的投资选择。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