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大行利润是华府“礼物” 狂派花红合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索罗斯:大行利润是华府“礼物” 狂派花红合理
2009年10月25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国际金融大鳄、索罗斯基金董事会主席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华尔街多家大型银行狂派花红惹公愤,著名金融炒家索罗斯日前则称这是合理的,因为大行利润并不是他们冒金融风险所得,而是受惠于华府的救市计划,实质上是华府所赐的“隐藏礼物”,故他不认为银行应该动用一分一毫作为花红。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他又认为,许多人至今还对大行抱“大得不能倒”的概念,因此有必要规管员工薪酬,即使银行界指此举会导致人才流失,他却认为是好事。“此举会令冒险一族离开高盛等投行,到对冲基金去,那才是属于他们的地方,因为对冲基金是拿自己的资本来冒险,而不是拿人们的存款或政府的担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