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泰富新任董事长:荣智健减持股份属个人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信泰富新任董事长:荣智健减持股份属个人决定
2009年05月26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称,对于前主席荣智健便以折让价大手减持中信泰富股份,中信泰富新任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常振明近日表示,与其它股东一样,荣智健减持股份属个人决定,无需要向公司作出报告。

  常振明还表示,首要任务是要审视各项业务的策略,同时将与母公司旗下地产项目整合,亦会于未来数月物色董事总经理人选,以减轻其工作负担。

  中信泰富昨举行股东大会,会上有小股东质疑董事会对投资Accumulator一事不知情。常振明表示,监管机构正在调查事件,故不便公布或评论详情,只希望事件可尽快完成调查,以消除对股东、员工及社会的困扰。

  常振明不讳言,炒外汇合约事件令人失望,事件亦暴露出中信泰富的管理出现漏洞,管理层缺乏对风险的正确评估。不过他表示,所有澳元外汇合约已进行重组,今后澳元汇价的变动对中信泰富已没有影响。

  对于前主席荣智健便以折让价大手减持中信泰富股份,常振明回应说,与其它股东一样,荣智健减持股份属个人决定,无需要向公司作出报告,又认为荣智健减持股份,并不代表对公司的看法,惟中信泰富或母公司均无意购回该批股份,强调他与荣智健及范鸿龄的交接工作顺利。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