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获准全额偿还250亿美元问题资产救助资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摩根大通获准全额偿还250亿美元问题资产救助资金
2009年06月11日 0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日电(张潞璐)十日来自摩根大通的消息证实,该公司已获得美国监管当局批准,全额偿还其通过问题资产救助计划(TARP)获得的二百五十亿美元优先投资。摩根大通表示,计划在美国财政部确定的时间全额偿还上述资金及应计派息。

  鉴于其强劲的财务状况且满足美联储最近提出的相关条件,摩根大通成为首批获准偿还TARP资金的金融机构之一。今年五月初,摩根大通成功完成针对大型银行机构的压力测试,此次测试评估每家银行在不同困难情景下的资本及财务实力,得出结论是其无需额外资本。

  来自摩根大通的数据显示,在偿还TARP资金后,预计其在今年第二季度末一级资本约为一千一百八十亿美元,相当于全部资产的百分之九点三,一级普通股资本约为九百三十亿美元,相当于全部资产的百分之七点三。此外,其还持有逾二百八十亿美元信贷损失准备,摩根大通称,将继续凭借其行业领先的实力实现强劲的税前、拨备前利润。

  摩根大通同时提出,计划帮助逾六十五万个家庭保住住房,避免房屋被止赎,且继续向全球消费者、公司、社区和非盈利机构提供贷款和流动资金,并同时坚持其安全和稳健的放贷标准。

  据知,今年第一季度,摩根大通共向消费者、小企业、非盈利机构和企业等发放贷款逾一千五百亿美元,其中,向个人消费者发放新增贷款为四百五十万笔。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