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行与上海联交所共推三百亿元并购贷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农行与上海联交所共推三百亿元并购贷款
2009年06月29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九日电(朱丽娜)中国农业银行二十九日在此间称,该行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近日在上海签署了总金额达三百亿元人民币的并购贷款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联交所负责向农行推荐符合条件、有并购融资意向的并购企业,并提供并购项目相关信息,协助中国农业银行开展贷前调查;受理并购项目进场申请,进行并购项目的形式审查,负责并购交易价款结算工作,协助办理并购产权交易手续。

  农行则为并购企业提供顾问类、结算类、信贷类等多种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咨询;为企业提供直接投资顾问、并购重组财务顾问、并购资金结算和符合农行贷款条件的结构化融资安排等综合金融服务。协助安排相关中介机构为并购贷款提供资产评估、财务审计、法律审查等配套服务,帮助企业安全、高效实现并购目的。

  此外,农行与上海联交所还将在支持农村产权流转等业务领域积极探讨新的合作模式。

  据了解,为拓宽融资渠道,帮助国内企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中国于去年底出台《商业银行并购贷款风险管理指引》,正式开放商业银行并购贷款业务。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日前在二00九中国并购年会上透露,截止今年五月底,中国的主要商业银行,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已签订合同的并购贷款规模达人民币一百三十六亿元,外币四点二亿美元。所支持的并购交易总规模为人民币近四百二十亿元,跨境并购八点四亿美元。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