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家顶级私募基金和创投机构海峡西岸觅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60多家顶级私募基金和创投机构海峡西岸觅商机
2009年07月02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七月二日电 (记者 张彩林)“第二届海峡西岸经济区企业融资暨创业投资项目对接会”二日在福州举行,五百多位国内外顶级私募股权投资专家、金融专业人士、行业精英展开面对面洽谈,寻找参与海峡西岸建设、促进资本与项目对接的商机。

  来自日本、英国、比利时、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美国华平基金、红杉资本、星际资本、IDG创业投资、中比基金等四十五家境内外顶级私募基金的投资专家,毕马威、普华永道、安永等近二十家创业投资关联服务机构的高级代表,及福建省二百多家企业的行业精英,参与了当日的对接会。

  福建省外经贸厅厅长杨彪介绍,与上届相比,本次对接会具有三个新特点:境内外基金公司更多,国别地区分布更广;创业投资专业服务机构积极参会,近二十家境内外知名会计师事务所、银行、券商、担保公司靠前服务,为投资基金和企业提供专业化中介服务平台;同时,参会的福建企业吸纳投资意愿更加强烈。

  他表示,此次盛会有助于福建广大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有效应对金融危机,实现跨越式发展,也有助于福建创新利用外资方式。今后将充分发挥对接会的平台功能,更广泛地配合参会基金公司在福建寻找投资机会,更深入地指导企业对外招商和项目谈判。

  二00八年八月举行的首届海西创业投资项目对接会,促成一百一十五家福建企业与投资基金达成了初步意向,并有七十二家企业与投资基金进入实质性接洽阶段,截至目前合计引进私募股权投资近二亿美元。(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