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公布股权激励方案 授出3.83亿份股票期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美公布股权激励方案 授出3.83亿份股票期权
2009年07月09日 09: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美电器(00493.HK)8日晚上公布了公司股权激励方案的细节,陈晓等公司管理层和其他员工将获得总计3.83亿份股票期权,约占现有已发行股本的3%。

  3.83亿份股票期权中,授予国美电器和附属公司董事的份额为1.255亿股,其他公司员工为2.575亿股。最早的行权日期在2010年,行权价格为1.90港元。

  此前国美电器总裁陈晓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国美即将推出股权激励方案。这次国美拿出的具体方案中所涵盖的参与人士总共105人, 覆盖面广,包括了大部分国美管理层。

  按照国美7月7日收盘价为每股1.9港元来计算,本次国美的股权激励方案的总金额近7.3亿港元;是目前为止中国家电业金额最大的激励股权方案。这也是国美在落实了募资之后又一有力度的经营举措。

  国美表示,方案的推出是公司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通过这一激励机制,管理层员工的利益将与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得到根本性的统一,有利实现公司稳定、健康和长远的发展。(杨志刚)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